108.04.13公益活動EVENT

用愛擁抱生命04月份

interview

用愛擁抱生命04月份

【用愛擁抱生命04月份】 偏鄉學校、課輔班
前言:
2019年04月13日晚間五時,中華職棒例行賽統一7-ELEVEN獅隊全主場賽事於台南主場熱烈展開。今日逢年度盛事,再度舉辦「統一獅X超人力霸王英雄」主題活動,配合周邊相關主題互動遊戲,約莫中午時刻已湧進大小球迷到場同樂。

統一企業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,於活動當天邀請台南市NPO團體級學校課輔班,北門國中才藝班、新東國小、佳田課輔班,共約100名來賓,一同前來觀賞精彩的職棒賽事。

傍晚近夕陽餘暉正是氣候涼爽時分,天氣乾爽並帶著微風非常舒適,受邀參與的台南市後壁區、北門區偏鄉學校、課輔班學生嘉賓紛紛持票依序進場,孩子及陪同的師長們帶著興奮及期待的心情持票入座。球團邀請高志綱父子檔與超人力霸王攜手擔任開球嘉賓,大小朋友嗨翻全場,投出一計好球,為球賽展開序幕。戰況剛展開時,部分學童對棒球規則及球場氛圍還不是那麼熟悉,首次體驗棒球的樂趣,顯得比較害羞、比較默默,在擊出安打時,也小小聲拍手著為場上球員加油。但在校長、老師的帶領及說明下,很快地,學童們越來越能一起感受緊張刺激又熱情的球場氣氛,跟著場邊UNI-Girls應援舞蹈,擺動著雙手、齊聲喊著口號,為場上的獅隊球員加油鼓掌。球迷們盡情獅吼,整齊劃一熟稔的招牌加油動作,為每一位球員注上滿滿的加油動力。球賽中場大螢幕互動遊戲,攝影機在現場千名球迷中,隨選隨拍,選出動作最佳、笑容最燦爛擺的球迷,新東國小學童們擺出超人力霸王招牌動作,滿心期待的自己能出現在大螢幕上。座位區學童出現歡呼,因為他們真的被攝影師拍攝到了,大螢幕上的他們笑得燦爛,也因為這難得經驗害羞的臉都紅了。

統一7-ELEVEN獅隊球員們展現精彩球技與拚戰精神,先發投手展現極佳的控球能力,成功壓制了對方攻勢。過程中好球不斷,加上隊友火力支援,「球要給誰-球給智傑」-蘇智傑,單場雙響砲加上隊友安打攻勢串連,成功拉開比分,並不斷延續得分氣勢,收下勝利的一戰,也為主題球衣不敗傳說再添一筆勝場佳績。球賽過程中緊張、刺激,許多的中職紀錄也在今天產生,讓與會嘉賓們收下許多珍貴的回憶,帶著滿足的笑容回家。球賽的魅力、感染力是很特別的,因為賽後散場時,除了嘉賓們與志工道謝、一起分享今日的喜悅外,志工還聽到學童們討論著下次有機會大家再一起看球,這就是棒球的魅力與精神傳遞所在吧!在與會貴賓的回憶中,這個週末、還有今晚的活動,回想起來一定還會是難忘且深刻!

 

NEXT 下一則

108.01.28用愛擁抱生命01月份

©統一企業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