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.04.24困學育幼EVENT

觀賞職棒賽事

interview

觀賞職棒賽事


圖/社福會

2021年4月24日晚間五點,中華職棒例行賽統一7-ELEVEN獅隊主場賽事於台南球場熱烈展開。近來統一獅氣勢如虹,聯盟戰績出色,適逢球場舉辦「兆豐傑尼獅主題日」活動,以「理想情人」為主軸,特別安排球迷票選出來的10位型男球星(陳傑憲、郭阜林、高國慶、潘威倫等)化身傑尼獅情人,和球迷零距離互動合影,對於球迷各種POSE請求,都來者不拒,滿足每一個球迷小小心願。並製作帥哥球星影片,讓獅迷少女心噴發,現場還找來帥哥小提琴家李齊與演員陳昊森擔任「外掛情人」精彩演出。配合周邊主題互動遊戲,約莫中午時刻已湧進不少球迷到場同樂。



統一企業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,於活動當天邀請台南嘉義地區偏鄉才藝培力學校(北門三慈國小、蚵寮國小與布袋好美國小)共120位學童,一同前來觀賞精彩的職棒賽事。傍晚近夕陽正是氣候涼爽時分,天氣帶著微風非常舒適,受邀參與的孩子們及陪同的師長帶著興奮及期待的心情持票入座。李齊除了精彩表演外,也擔任打擊嘉賓,球團也特別安排帥氣指數爆表林安可擔任開球捕手,而開球嘉賓為兆豐銀行張兆順董事長,齊心為傑尼獅開出完美好球。

戰況剛展開時,受邀的部分學童對棒球規則及球場氛圍還不是那麼熟悉,顯得比較羞澀,在擊出安打時,也小小聲拍手著為場上球員加油。但在啦啦隊員的帶領及說明下,很快地,學童們越來越能融入感受緊張刺激又熱情的球場氣氛,跟著場邊UNI-Girls應援舞蹈,擺動著雙手、齊聲喊著口號,為場上的獅隊球員加油鼓掌。球迷們盡情獅吼,整齊劃一熟稔的招牌加油動作,為每一位球員注上滿滿的加油動力。球賽中場大螢幕互動遊戲,攝影機在現場千名球迷中,隨選隨拍,選出動作最佳、笑容最燦爛擺的球迷,大螢幕上的學童笑得燦爛,也因為這難得經驗害羞的臉都紅了。


由於統一7-ELEVEN獅隊球員們展現精彩球技與拚戰精神,先發投手展現極佳的控球能力,成功壓制了對方攻勢。過程中好球不斷,加上隊友火力支援安打攻勢串連,成功拉開比分,收下勝利的一戰,讓學童們收下許多珍貴的回憶,帶著滿足的笑容回家。職棒比賽的感染力是很特別的,賽後散場時,志工還聽到學童們討論著下次有機會大家再一起看球,這就是棒球的魅力與精神傳遞所在吧
 

NEXT 下一則

110.01.27統一企業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109年度專案補助名冊

©統一企業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版權所有